| 窗簾、壁紙、地毯、塑膠地板、設計 最多的壁紙素材可以挑選及整體搭的設計配、免費到府丈量 | 最高的施工品質來完成客戶所託 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與信賴,做到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最佳的保固服務 |
[影片]幫我看一下我ㄉ風車! |
| 房東:阿念 發表時間:2008-05-23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念 發表時間:2008-05-23 |
抱歉!貼錯哩! |
| 2 樓住戶:阿豐 發表時間:2008-05-23 |
鞋子跟我一樣 |
| 3 樓住戶:小NUB 發表時間:2008-05-23 |
鞋子也跟我一樣耶 |
| 4 樓住戶:張小白 發表時間:2008-05-23 |
你推起來 好像有點卡 而且 你推不夠的樣子.. 衝力都不後接下一圈 腳 縮了點 壓腳 好像壓不夠 (存屬個人意見 若有誤 勿採用!) |
| 5 樓住戶:後壁Bboy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風車ˇ在接第2圈時要接側ˇICEˇ還有... 頭放太高樂ˇ然後ˇ尼會故意把ICE的時候頂的很高ˇ不要頂ˇ起來接到就搶ˇ... 要搶背ˇ然後ˇ手ˇ要ˇ搶ˇ接不4搶ˇ頂ˇ... 還有妮ˇ前面的ˇ舞步ˇ和ˇ動作ˇ好像有ˇ些錯誤ˇ... (個人建議歡迎指教) |
| 6 樓住戶:鍋貼 發表時間:2008-05-28 |
風車你肩膀不痛麻?! 都直接放下去的! 要先讓肩膀下去 腳在壓像自己 左腳壓 右腳就過去了 要壓腳底板! 小推一點點! |
| 7 樓住戶:阿捷 發表時間:2008-05-31 |
阿念你有貼了耶 好帥 |
| 8 樓住戶:小龜 發表時間:2008-05-31 |
事還不錯,但在掃大利電會必較有動力。 |
| 9 樓住戶:阿念 發表時間:2008-06-07 |
前面跟神經病依樣 |
| 10 樓住戶:呆絹 發表時間:2008-06-07 |
後面有卡一下 |
| 11 樓住戶:無名 發表時間:2008-06-08 |
我絕德擬再轉的時候好像怪怪的= = 你速度要快一點 你跳轉也卡住惹 你風車有點失敗 |
| 12 樓住戶:專攻風車 發表時間:2008-06-08 |
樓主,你轉的時候會一頓一頓的!! 速度也不夠,多練幾次,身體搶快一點,腳再開一點!! 希望對你有幫助~!!加油喔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